首页>财经 > 正文

曾拒绝腾讯、字节跳动投资 《原神》成为中国最成功出海的游戏

2020-12-11 11:56:18来源:科技

能够在游戏市场异军突起给腾讯很大的压力的,《原神》绝对算是一个,而且尽速速度太快。

据最新消息称,今年下半年,腾讯开始接触米哈游,提出投资。一位接近腾讯游戏的人士表示,腾讯表达的意思是,不管米哈游开什么条件,只要能入股就可以。但米哈游始终没有松口。“毕竟它们(米哈游)并不缺钱。”

据悉,米哈游在拒绝腾讯投资的同时,也拒绝了国内另一大游戏流量渠道字节跳动。

根据Sensor Tower公布的榜单显示,米哈游《原神》力压腾讯,接连成为中国最成功出海的游戏,而11月不但蝉联榜首外,还狂吸金近7亿元。

按照Sensor Tower统计的数据,11月《原神》在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05亿美元,蝉联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其收入前三的海外市场为日本,美国和韩国,分别占35.6%,27%和8.8%。

在这之前,苹果还公布了App Store 2020年度精选获奖应用,其中年度游戏颁给了米哈游出品的《原神》。颁奖词是“原神塑造的大型奇幻世界栩栩如生,为用户带来他们所向往的天马行空的体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