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软推送PowerToys v0.27更新:UI新增图像缩放器、加入圆角

2020-12-02 08:29:17来源:IT之家

12月2日消息 PowerToys 是微软提供的免费系统实用工具套件,自 Windows 95 诞生以来就已经存在,而微软却在 Windows XP 之后将其砍掉,但已于 2019 年 5 月再次将其引入 Windows 10 系统。

PowerToys 可以用于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 Windows 操作,以提高效率。IT之家了解到,通过与 Windows 10 shell 搭配使用,同时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各个工作流。

IT之家了解到,PowerToys v0.27 现已更新,优化了黑暗模式,改进了程序安装,解决了大量的可访问性问题,将 Windows 10 的 Fluent UI 引入了图像缩放器,甚至微软还为 PowerToys 添加了圆角。

此外,PowerToys v0.27 为拾色器完成了界面更新和加入新特性,为窗口管理器 FancyZones 优化了布局和新增部分功能,为 File Explorer 附加组件新增一项用于启用 SVG 图标渲染和预览的功能,删除了 PowerToys Run 未使用的部分项目,为 Windows Shell 扩展 PowerRename (电源重命名)通过 Boost 库添加了 Lookbehind 支持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