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美团谈反垄断法:表示支持监管 积极开放并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

2020-12-01 09:31:37来源:新浪科技

11 月 30 日晚间消息,在美团发布第三季度业绩后的投资者电话会上,在问及对近日发布《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有何看法时,美团高管称,该法案从长远看,对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整体有积极意义,是为了追求公平竞争和鼓励创新的市场环境,以及整个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财报电话会上,美团 CEO 王兴也表示:“美团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得益于监管对于创新的持续鼓励。从这个角度,我们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美团也表示,正与互联网同行一起,与监管部门积极沟通交流,加深理解政策,以落实监管要求。未来也会以更加兼容并包的开放态度与监管加深合作,持续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兼顾包括用户、商户、骑手、员工等所有平台相关方的利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