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央视调查手机信号增强神器 “增强贴”:不靠谱 无任何改善作用

2020-11-25 09:23:19来源:IT之家

11月24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调查报道,一贴就能信号满格?专家表示,手机信号增强贴不能增强信号。

手机信号 “增强贴”,传闻只要往手机后盖上一贴,就可以增强手机信号,号称无论在地下室还是电梯间,手机信号瞬间满格。央视记者从三家网店,购买了价格分别为 20 元、30 元和 68 元的三款手机信号增强贴,同时还准备了两部正规渠道购买的手机,将它们一起拿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

专家分别对不同价位的手机信号 “增强贴”,进行了四次比对试验。然而,手机信号贴对手机信号无任何改善作用。

专家介绍,影响手机信号的第一因素是各大运营商设立的信号基站,基站远近、人流密度都会影响到信号强弱;而另一大影响因素就是手机天线。IT之家获悉,所谓的手机信号 “增强贴”,既无电力驱动,也没有和手机内置天线连接,想隔空增加信号当然是不可能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