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中芯国际技术正逐步增强:14nm工艺良率已达业界量产水准

2020-11-12 09:35:13来源:IT之家

11 月 12 日消息 昨天中芯国际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 10.8 亿美元,环比增长 15.3%,同比增长 32.6%,市场预估 9.948 亿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 2.564 亿美元,同创历史新高。

IT之家了解到,中芯国际在业绩会上表示,14nm 工艺已在去年四季度量产,良率已达业界量产水准。客户对中芯国际技术的信心也在逐步增强。

此外,中芯国际在业绩会上重申,公司只为民用终端用户服务,没有任何军事终端用户。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表示,受美国出口管制影响,部分美系设备、零部件、原材料交付期有所延长。赵海军重申,中芯国际作为代工企业,面向海内外多元化客户,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经营地法律,合法合规经营。赵海军表示,目前公司正常运营,短期内出口管制对公司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可控。公司会继续跟进此事,并持续评估影响。对于美国的出口管制对供应链的影响,公司与供应商积极梳理,寻找解决方案。公司今年的研发任务基本完成,距离世界一流企业还有很长路要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