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新型火车食品“冷链箱”正式登场:-20℃冷冻保温 可长达48小时

2020-11-11 09:26:15来源:快科技

今年双11分为两波,第一波11月1日-3日,第二波则是11月11日。大大缓解了快递压力,相信不少小伙伴也已经收到了双11的快递。

在众多快递中,还有各种生鲜产品,比如西北的黄牛肉、新疆的骆驼奶、凌云的乌鸡、内蒙古的牛羊肉……

你知道这些具有当地特色的生鲜产品,是如何通过铁路运输飞奔到你的餐桌上呢?

为了保持生鲜的新鲜度,它们是被装在一个个“小蓝箱”中保温的,它的专业名字叫“冷链箱”。

据中国铁路方面介绍,新型“小蓝箱”是中铁快运公司的专利产品,采用先进保温材料和制作工艺,分为医疗专用冷链箱和食品专用冷链箱。

其中,医疗专用冷链箱温区覆盖零下20摄氏度至零上35摄氏度,时效最长可达100小时之久。

而食品专用冷链箱冷藏、冷冻保温长达48小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尺寸,让高端生鲜、果蔬能够实现短时间内“库到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