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星主板推出全新府星服务:可享受3年上门、免费换新

2020-11-02 15:36:21来源:快科技

这个双11大家准备换新主板、新平台了吗?买了主板最麻烦的就是售后了,即便在质保期也要走很长的流程,耽误使用。现在微星双11期间推出了到府星服务,工程师带主板上门换新。

微星宣布,2020年11月1日起,在“微星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主板的用户即可享受三年工程师免费上门换新的服务。

划重点!是只换不修喔!而且还是带着主板上门帮用户更换!换完立刻就能用,为用户省去冗长的维修等待时间,大大提升售后体验。

具体服务流程是这样的,用户首先关注“微星公众号”,然后选择到府星服务,并稍等10分钟,微星会即刻为用户开始远程诊断,确认是主板自身引起的故障后,在服务有限期内微星会安排物流或工程师上门为用户拆装更换新的主板。

微星到府星服务的特色在哪呢?其一,当然是三年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

其二,即换即用,相信不少普通用户都深受冗长的售后时间之苦,主板送修后,没有备用的主板更换,导致机器长时间无法使用,大大影响工作和生活;

其三,全国10分钟快速响应,4小时上门,且全年无休(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而且微星还实行超时赔付服务,即在服务范围和规定时间内每超出一分钟补偿叫修者0.5元维修费(100元/次封顶,以话费形式下发)。

其四,覆盖范围超广,微星的售后服务范围覆盖国内2413个县/区,并且逐年扩张,争取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质的售后服务。

那么申请微星主板到府星服务需要哪些资料呢?只需要用户提供购买主板的订单截图及SN和照片即可,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致电微星的客服(400-828-8588)来发起售后,确认完成维修后,用户只需将短信验证码提供给工程师即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