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女子考科二驾车冲出考场现场画面曝光:将“油门”误当成刹车

2020-11-02 09:23:24来源:快科技

女司机在马路上真的算是特别的驾驶员,如果单论驾驶技术的话,男女司机其实水平基本一样。但是,有些女司机,却总是能够做出一些让常人目瞪口呆的操作,并以此来“维护”女司机的威名。

不过,在成为一名能够合格上路的女司机之前,甚至就有不少女司机,在驾校就上演了让人“惊掉下巴”的壮举。

10月28日,山东青岛,一名女学员在进行C2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时,竟然直接把车从考场上冲了出来,最后撞在了路面马路牙子上,致使考试车辆出现损坏。

幸运的是,此次意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从考场的监控视频来看,在完成了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项目后,在随后的下坡道路上,这名女学员理应降低车速,准备接下来的“S弯”项目。

但是,在下坡途中,这名女学员的车辆却突然加速,并从坡道下,冲向了对面考试道路,然后在另一条考试路线的“直角转弯”项目出,撞到了马路牙子停了下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车辆后方的GPS定位装置也被撞击脱落,车辆前方受到损坏。事后,据相关人员表述,这名女学员,在下坡过程中因为太过紧张,进行了误操作,致使意外的发生。

其实也不难分析出,这名女学员在下坡过程中,可能是将“油门”误当成刹车来踩,同时C2又是自动挡车辆,所以车辆疯狂加速,冲向了对面车道。

此外,该视频传到了网络上之后,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并且由于画面太过生猛,现场尘土飞扬,不少网友直呼,简直就是WRC世界拉力赛既视感。

不过玩笑归玩笑,在C2驾照的考试过程中,因为是自动挡的缘故,猛踩油门并不会熄火,车辆反而会迅速加速。

因此,误踩油门的情况十分危险,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驾校也理应设计出更安全合理的“防误踩装置”,将此种事故意外的发生几率降到最低。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