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英特尔11代桌面酷睿配置信息曝光:搭载Z590主板、8核16线程

2020-10-30 14:44:02来源:IT之家

10 月 30 日消息 根据爆料者 @APISAK 的消息,一款 8 核的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已经出现在了 userbenchmark 数据库中,配备了 Z590 主板。

如上图所示,测试的主板为 MSI Z590-A PRO-12VO (MS-7D10) ,处理器为 8 核 16 线程,主频 3.4GHz,平均睿频可达 4.2GHz。

IT之家了解到,昨天英特尔公布了 11 代桌面酷睿处理器 Rocket Lake-S 的相关信息。英特尔声称,Rocket Lake-S 采用了 Cypress Cove 架构,将提供高达两位数百分比的 IPC 提升。

英特尔确认 Rocket Lake-S 最高为 8 核心和 16 线程,GPU 部分为 Xe 架构,与 Gen9 核显相比,Rocket Lake-S 的 UHD 核显性能提高 50% 左右。

其他方面, 11 代桌面酷睿拥有 20 条 PCIe 4.0 通道,集成了 USB 3.2 Gen 2*2 控制芯片,支持英特尔 500 系列芯片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