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黄仁勋透露:NVIDIA未来也不会把显卡、网卡合二为一

2020-10-29 09:44:44来源:快科技

分体大灯+巨型双肾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网友直呼丑哭了

捷尼赛思三款3新车将亮相中国!韩系豪华要打BBA今年4月,NVIDIA完成收购高性能网络科技公司Mellanox(迈络思),出价69亿美元。很快,冠之以NVIDIA名号的25G新网卡问世。

于是在坊间,“N卡网速快”从此不再是一句玩笑话。

日前,NVIDIA CEO黄仁勋和以太网之父Bob Metcalfe远程交谈,以庆祝以太网问世40年。

其中,黄仁勋坦言,收购Mellanox的主要原因就是公司对高性能和数据中心计算的兴趣,希望借此补足短板。

不过,也有分析,今后的NVIDIA会不会在GPU芯片或者处理器上集成以太网技术,对此老黄予以否认并强调他认为这是不必要的,因为当前处理器和处理器之间的协议非常简单,传递的东西也是众所周知。

老黄表示他更愿意将精力分散到不同应用领域上,比如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合成方式。

最后,黄仁勋继续回归到老本行计算机视觉上,他说当前以太网传递的仍旧是二维图像,未来也许可以传递感官信息甚至是我们自己(光子态,而非原子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