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时隔30年!本田日系超级跑车迎来重生:翻灯设计成亮点

2020-10-23 11:56:32来源:快科技

本田NSX或者说讴歌NSX是一款日系超级跑车,其凭借着帅气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也被广大车迷誉为“东瀛法拉利”。

如今30年过去了,NSX的名气仍然不倒,而且价值越来越高。如果你刚好手头比较富裕,那么拥有一台车况良好的初代NSX,将不再是梦想。

资料显示,初代NSX跑车于2005年正式停产,本田在2010年开启了官方修复计划。但项目仅限于日本地区NSX车主服务,除非你有足够强大的经济实力能够把这台车运回到日本,然后进行官方修复的项目。

而就在最近,在2020年的NSXPO线上会议中, NSX团队的高级经理John Watts表示,本田正在认真考虑把NSX修复计划扩张到除日本以外的其他地区,以满足当地车主的需求。而日本之外的第一个地区,就是美国。

据统计,初代NSX跑车在美国市场总共出售量不到9000台,而且到现在绝大部分处于良好状态,这么多年风采依旧。

不过,既然是官方修复经典老车,费用自然不会便宜,从初级清洗项目2500美元起步直到整车修复3.8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5.4万),其中包括1200美元的基础检查费用。

据了解,本田NSX是首辆采用F1设计理念打造的超跑,比法拉利F50、迈凯轮F1还要早一些。初代NSX于1990年正式上市,当时售价高达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5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