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软XSX真机现已到店:将于11月10号在北美地区首发

2020-10-23 09:31:52来源:快科技

在Target超市工作的小伙见证新主机到店:十台Xbox Series X,八台XSS,以及PS5……手柄及耳麦:

虽说XSX首发日期比PS5早两天(11月10号 vs 11月12号,北美地区),但PS5真机现在依然难觅。游戏市场分析机构DFC Intelligence预测PS5的销量将两倍于XSX,与当前世代形势一致。

DFC认为,尽管双方都提供低价机,且微软的XSS比400美元的PS5便宜整整一百美元,但XSS性能较差,其命名方式只会引发玩家困惑。

“关键在于游戏”,DFC负责人David Cole称,“索尼第一方阵容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品牌也深入人心”,但他也承认微软玩的是耐力赛,并非毕其功于一役,而是将宝押在Game Pass订阅服务上。

有识之士已看清公司的图谋,微软不在乎玩家拥有哪些主机,也不在乎玩家在哪个平台玩游戏——甚至都不在乎你玩不玩,只要玩家继续订阅Game Pass就好,最好能续订一辈子。

NPD分析师指出,主机大战的新面貌是越来越多的玩家拥有不止一台主机:Xbox One用户及PS4用户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双持。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游戏市场格外火爆,Newzoo的研究结论是全球游戏市场今年可达1593亿美元,主机游戏份额接近三分之一:

具体到下月开锣的次世代大战,鉴于销售势头格外火爆,取胜的决定性因素是供货能力而不是品牌之争。

另外,小虫子荷兰弟在《神秘海域》片场向大家问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