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全系沃尔沃2.0T!吉利星瑞预售价曝光:将于11月正式登场

2020-10-23 09:32:12来源:快科技

作为自主一哥,吉利在轿车领域颇有造诣,除了有帝豪、缤瑞这样的热销紧凑型车外,吉利于今年10月10月还推出了全新A+级轿车——星瑞。

日前,我们从就吉利官方获悉,星瑞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并配备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汲取了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并配备了沃尔沃同款“直瀑式”进气格栅。吉利黑标搭配上全LED大灯,前脸很是年轻运动。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却有着B级车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而这样的大空间,势必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科技配置上看,整车除支持OTA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科技感极强。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惊喜之处,星瑞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得益于CMA架构,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官方称其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

前不久,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图片显示,在某线下展示会中,星瑞车顶上的宣传牌写着预售价格11.98-14.88万元。

如果该预售价格为真的话,不到12万的价格节能买到一台颜值动力并存的A+级轿车,这样的性价比势还是很能打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