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消息称次世代主机游戏价格还要上调 Xbox高管:这不合理

2020-10-09 09:23:33来源:快科技

下一代游戏机将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画面,更大的世界和更短的加载时间,除此以外价格也不便宜。根据最近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售的多款游戏纷纷涨价,将次世代版本的价格定为70美元。

对此,Xbox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上表示,微软很可能不会采用70美元的价格,至少他们会尽量为粉丝们考虑,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在采访中,他专门强调了Xbox所拥有的Smart Delivery功能,支持Smart Delivery的游戏在购买时将会收到所有的版本,而不用为其它机型版本的游戏付出额外的钱。

作为对比,索尼在这个新旧世代交界之际采用的策略是将游戏的PS4版本和PS5版本分开售卖,想要游玩次世代版本,要么付出70美元购买整个游戏,要么就支付差价让自己的PS4版本升级,无论怎样都需要付出更多的钱才能享受次世代的画面。

此外,Aaron Greenberg还提到了微软Xbox最近大力推行的Xbox Game Pass订阅制游戏的服务,表示无论定价多少在XGP中都可以游玩,因此价格并不重要。

目前Xbox Series X独占的游戏仅有《战争机器:战术小队》,定价60美元。不过这款游戏其实已经推出了很久,微软自家游戏的定价仍需要《光环:无限》这样的大作来揭晓。

但按Xbox营销主管的话来看,进入次世代后微软的重点依然是Xbox Game Pass这类服务,所以次世代游戏涨价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