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三星云将终止相册同步和存储服务:用户可迁移至微软OneDrive

2020-10-06 15:36:37来源:快科技

随着10月5日的到来,三星云相册同步/云盘服务的第一波关停也陆续开始,这意味着三星云的相册同步、云盘功能正式进入关停阶段。

根据三星此前的公告,本次全球性的服务终止被划分为两组分开进行,第一组将在10月5日开始进入服务停止阶段,将于2021年6月30日正式关闭数据的下载支持。而大陆地区被包含在第二组之中,12月1日正式开始终止服务,2021年8月31日正式关闭数据下载支持。

早先就有报道,微软和三星已经签署了一则长期合作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微软的部分移动应用程序成为三星手机的预装应用,并且OneDrive还成为了Galaxy用户的推荐云存储服务。

所以此次选择OneDrive作为迁移选项也在意料之中。用户不必将数据下载到本地,直接就可以通过云端迁移继续在OneDrive上享受相册同步和云盘功能。

此外,三星还表示,三星云将继续提供备份、联系人、日历和便筏的同步和还原。而相册同步、云端存储都将由OneDrive来承担。

要注意OneDrive同步功能仅在第一个阶段可以使用,之后就只剩下载到本地一个选择,当到达第三个阶段后丢失的数据就彻底无法挽回了。因此国内用户一定要注意2021年6月1日和8月31日两个时间点,来避免重要数据因服务关停而无法下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