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狮子王》前传正在筹备中:由黑人导演巴里·杰金斯执导

2020-09-30 11:16:42来源:快科技

迪斯尼已选定黑人导演巴里·杰金斯执导这部尚处策划阶段的前传,《狮子王》编剧Jeff Nathanson负责前传剧本。

19版《狮子王》由乔恩·费儒执导,为迪斯尼攫取到16.5亿美元全球票房,投拍后续作品的热情可以理解。

导演巴里·杰金斯曾以《月光男孩》夺取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并获最佳导演提名,其最新作品《倘若比尔街能说话》再获最佳改编剧本提名,并为雷吉娜·金带来一尊最佳女配小金人。

“《狮子王》中的角色伴我成长,能有机会与迪斯尼共事,拓展这段有关爱情、友情、传承的伟大传奇,同时推动我记录非裔族群今昔,堪称美梦成真”,杰金斯称。

杰金斯目前正与亚马逊合作,将描写黑奴逃亡的同名小说《地下铁道》搬上荧屏。该书曾获16年美国国家图书奖,17年普利策奖:

该书作者怀海德(Colson Whitehead)毕业于哈佛大学,后凭《感化院男孩》再获2020年普利策奖,与福克纳、厄普代克等人并驾齐驱,成为史上仅有的两度荣获普利策奖的四位作家之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