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iPhone 12系列终于要来了!四款机型将于10月13日齐发

2020-09-25 15:22:32来源:IT168

本月中旬,苹果举办了新品发布会,

虽然带来了几款不错的产品,但没有iPhone 12系列,还是令消费者有些失望。

现在海外著名爆料者Jon Prosser表示,苹果将在10月13日再次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次将会发布iPhone 12系列。

此前欧洲各大运营商的爆料也都显示,苹果的发布会就在10月13日。

据悉,此次iPhone 12共有四款机型,型号分别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前面两款机型将在10月16日开启预售,预计10月23日正式开售。

后面两款由于供应链零件问题,可能会晚一些开售。

鸿海将会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主要代工厂,所有的6.7英寸iPhone 12都将由鸿海生产。

而5.4英寸版本的iPhone 12 mini,则是由和硕代工生产。

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又搭载了5nm A14处理器,iPhone 12系列自然格外受到期待。

此前A14处理器的性能已经曝光,相较于A13,CPU和GPU的提升都不算太大,不过AI性能和运算能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至于价格,国行版预计起售价会在5000元左右,与前几代iPhone手机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涨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