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中国联通回应两年前的小天才电话手表无法使用一事:2G网络已关闭

2020-09-15 17:04:51来源:IT之家

9月15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初正是开学季,长沙市芙蓉区一年级小学生小小(化名)戴着小天才电话手表去上学,需要联系父母时,手表怎么也打不通。幸好她已经背下妈妈的电话号码,通过老师手机联系上了妈妈。小小电话手表的手机卡是妈妈联通手机卡的副卡。

近日,从中国联通公司和小天才客服获悉,因为中国联通已经关闭了2G网络,所以这台2年前出厂的电话手表已经“作废”。

据介绍,这台电话手表于2018年8月购买,出厂日期为2018年4月24日。

目前大部分城市已经关闭2G网络,关闭后就没有信号及语音通话服务。

IT之家此前报道,中国联通在各省都在鼓励 2G 用户换机,同时还有 2G 网络基站减频工作,其当下最大的任务是,让这些老用户第一时间进行终端的升级,而他们也会加大补贴力度。中国联通将“严格控制 2G 用户增量、有序降低 2G 用户存量,帮助运营商不断降低运营成本、逐步淘汰落后产能,切实为运营商减负,让运营商有更多的精力和资源专注于推动 5G 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