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华为鸿蒙OS新版前提前曝光:应用领域广泛包括可穿戴设备等

2020-09-10 09:29:13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后,华为宣布将在9月10日召开HDC 2020,也就是华为开发者大会。

据了解,本次会上将会带来EMUI 11系统,并且将搭载于华为P40 Pro。

不过,相对于EMUI 11,人们似乎更关注鸿蒙OS的进展如何。

早在去年,余承东就在HDC上展示鸿蒙OS的发展路径,按照发展路径图,鸿蒙OS应在2020年应用到PC、可穿戴设备、车机系统等产品中。

所以今年HDC对于揭开鸿蒙OS 2.0神秘面纱就成为最大看点之一。

其实鸿蒙OS 1.0版本已经亮相,但仅限于智慧屏产品之中。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介绍鸿蒙OS开发初衷时表示,随着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华为认为需要进一步提升操作系统的跨平台能力,包括支持全场景、跨多设备和平台的能力以及应对低时延、高安全性挑战的能力、

因此逐渐形成了鸿蒙OS的雏形,可以说鸿蒙OS的出发点和Android、iOS都不一样,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而鸿蒙是否会使用在手机产品中也是人们所关心的,不过根据此前鸿蒙的发展规划来看,鸿蒙并不一定会在短时间内将鸿蒙OS登陆手机产品。

不过在经历了一年复杂的变动后,华为或许会加快鸿蒙OS登陆手机设备的脚步。

不过如今华为并非只面对这一个挑战,我们还是需要谨慎乐观。

鸿蒙OS将打造全场景体验是已经在计划之中的,我们就期待本次HDC鸿蒙OS可以登陆可穿戴设备、车机等产品中,以完善鸿蒙OS的体验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