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下周iPhone 12有望发布 苹果一大波新品齐曝光:多到夸张

2020-09-09 10:56:54来源:快科技

就像之前我们爆料的那样,苹果果然在周二晚上公布了新品发布时间,其会在美国时间9月15日于线上发布新品(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而除了iPhone 12系列之外,预计还会有追踪器AirTags、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产品。

据传闻称,这次iPhone有四款型号,尺寸分别为5.4、6.1和6.7英寸。iPhone 12为5.4英寸和6.1英寸,5.4英寸iPhone或替代之前的iPhone SE系列。iPhone 12 Pro系列为6.1英寸和6.7英寸,之前的Pro Max也升级到了6.7英寸。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会带来这些产品,比如正在准备新的高端和低端AppleWatch,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Air和正在开发一款较小的HomePod。

报道中还提到,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并非是iPhone 12,而外媒也是表示,媒体邀请函上写着“时光飞逝”,表明该发布会与Apple Watch有关,而不是iPhone。

据悉,iPhone 12回归了iPhone 4的经典设计——双面玻璃加直角金属中框。这种风格也是之前iPad Pro所采用的设计语言,线条更加硬朗。根据传闻,iPhone 12系列会采用铝合金金属中框,而配置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则采用不锈钢中框。

iPhone 12还可能带来新的配色海军蓝以替代去年的暗夜绿色。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