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热血传奇怀旧版》已正式上架腾讯WeGame:玩家1~7级免费

2020-09-09 09:22:36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根据腾讯游戏的消息,《热血传奇怀旧版》9 月 8 日已在 WeGame 平台正式上线,采用 “1~7 级免费,8 级开始时长收费”的机制。

IT之家了解到,《热血传奇怀旧版》WeGame 版玩家在 8 级前的角色,通过任何方式获得的金币均为绑定金币,在包裹中显示在绑定金币部位;NPC 商店增加绑定金币功能,在该商店中购买的装备、药品、技能书无法再卖回商店;绑定金币不可丢出、不可交易,以加强对工作室的防范。除此之外盛趣还将提供单独的技术团队支持,在 WeGame 服务器内进行外挂监测,来保证游戏的绿色环境;在版本接入期间针对服务器稳定、网络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彻底告别了一步一卡的岁月。

WeGame 还表示,《热血传奇怀旧版》WeGame 版是以腾讯体系账号登陆的,所以账号不会和盛趣服互通。游戏开服后,玩家可以在 bibi 房间、专区动态、QQ 群进行游戏讨论与互动组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