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李楠招脱口秀演员一起录节目 网友纷纷推荐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2020-09-04 09:40:42来源:快科技

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上个月推出了CYBERMAT桌面充电毯、支持无线充电的机械键盘CYBERBOARD、NOWIRE限量套装等新品

除了发布新产品,李楠本人还有一档节目YMC(全称Young Money Club)。

9月3日消息,李楠微博表示,YMC持续拖更,原因是找不到人写段子。一期节目大概相当于几百篇微博的量,不知道有没有玩脱口秀的来试试。

值得注意的是,李楠还附上了怒喵科技的邮箱miao@angrymiao.com,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


网友纷纷艾特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希望罗老师能跟李楠合作一起录制节目。

今年罗永浩参与录制了一档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罗永浩表示自己一天都没有说过脱口秀,但是很多脱口秀演员因为我走上了脱口秀的道路,这也是最奇怪的地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