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英雄联盟》10.18版本更新带回克隆模式:加入新视觉特效

2020-09-03 15:02:35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的消息,10.18 版本今天更新,克隆模式将会回归,还包括客户端改动、特效改动、常规修复等。

IT之家了解到,在这次更新中,【灵能特工 娑娜】,【灵能特工 蔚】,【灵能特工 慎】,【灵能特工 易】,【灵能特工 伊泽瑞尔】,【海克斯科技 吉格斯】以及【灵能特工 伊泽瑞尔 至臻】等皮肤加入。另外,在此版本中,《英雄联盟》团队带来了一些视觉特效更新,玛尔扎哈、魔腾、维克托、还有【引燃】有了新的特效。

英雄联盟客户端也进行了 bug 修复及品质级改动,在客户端完成加载之前,任务及其他消息弹出窗口将不会显示,客户端中所有标签的圆形载入图标都位于同一位置,聊天窗口中,玩家的名字不再显示为乱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