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Robinhood将面临美国证监会调查:曾是美国散户最爱炒股软件

2020-09-03 09:11:25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被称为美国 “散户大本营”的在线股票交易软件平台 Robinhood 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民事欺诈调查,因该公司此前未能全面披露关于出售客户订单 / 指令给众多高速交易公司的情况。

报道称,相关调查已经非常深入,该券商若要和解、可能会面临 SEC 超过 1000 万美元的罚款。但双方在本月不太可能达成协议,也未就罚款金额正式达成一致。

Robinhood 上个月宣布,该公司获得 2 亿美元的 G 轮融资,为短短五个月内的第三笔主要融资。新的资本注入将使 Robinhood 估值增至 112 亿美元,增加了近 30 亿美元。

Robinhood 斩获成功的同时负面新闻不断。该公司在 3 月份经历了数日 “宕机”,致使一些客户无法在美股暴力反弹且美联储意外降息的历史性行情中时进行交易。此外,这家初创公司还在用户自杀事件后调整了期权交易门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