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时隔30年回归 全新Jeep大瓦格尼概念车首现身:号称SUV鼻祖

2020-08-31 08:28:04来源:快科技

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汽车,也就是我们今天常说的SUV。时隔30年,这一领域开创者——Jeep Grand Wagoneer即将回归。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Jeep Grand Wagoneer(暂称“大瓦格尼”)的最新预告图。根据规划,全新大瓦格尼概念车将于9月3日亮相,最快明年量产。

事实上,大瓦格尼原属于Jeep的旗舰级车型,之后随着大切诺基的问世,大瓦格尼逐渐被切诺基所取代,随着大瓦格尼的回归,将有望重拾旗舰车型的身份。

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是包含一张十分独特的车顶设计,据外媒描述,新车车顶的图案和美国底特律地图十分相似,预计这块图案应该是覆盖在全景天窗之上。

另外一张图车内空调出风口的细节,空调出风口上覆盖了镀铬装饰,一旁还有金属拉丝面板,非常有质感,上面刻有车身侧面轮廓和“EGT.1963”的字样,致敬初代大瓦格尼。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全新大瓦格尼在保留Jeep标志的中网基础上,新增了镀铬饰条,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增大,而中网上方还有车型标识字母。

至于动力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外媒猜测,新车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这包括了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6L V6发动机以及5.7L V8两款发动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