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碳变》第二季成绝响!第三季拍摄计划已取消

2020-08-27 14:21:57来源:快科技

网飞已取消《碳变》第三季拍摄计划,该剧第二季成绝响。

该剧由Richard K. Morgan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描绘未来人类可将包括记忆及个性在内的个体意识以数字化方式植入义体,因此该剧又被称为《副本》。

消息人士表示,砍剧基于网飞惯用的评判标准,即收视人数与拍摄成本之间的效费比评估。

由于额外的检疫及预防措施导致近期制作费用飙升,网飞上周已接连取消了两部剧集的拍摄计划,它们分别为《奇异镇》(The Society),以及《非我所愿》(I'm Not Okay With This)。

另外,童星出身的Bella Thorne打破了P2P创作者网站OnlyFans的收入记录,单日劲收一百万美元。

Thorne利用OnlyFans向粉丝提供私密照及视频,观众需付费才能看到。

自8月19号宣布开立账户至今,Bella Thorne凭OnlyFans提供的粉丝经济只用不到一周时间便入账两百万美元。

成人片明星,Cosplay社群,以及一些野模对OnlyFans更为倚重。她们担心越来越多像Bella Thorne这样有来头的名人涌入OnlyFans会导致运营方轻视草根群体,网站至今不肯大大方方地承认这些人的职业,仅以模糊的“模特”、“健身运动员”等标签向用户销售不宜在公开场合展示的内容。

OnlyFans网站与这些个体创作者二八分成,个人可拿到付费内容销售额的80%。OnlyFans宣称自16年创立以来,网站已向创作者支付了至少10亿美元报酬。

比如Bella Thorne的粉丝想看到女神的私密照,需月付20美元成为会员,其中16美元将落入女神的粉色小口袋。

Bella Thorne已事先声明她不搞裸照这一套,作为某种补偿,她会逐一回复粉丝会员的私信。

Bella Thorne之前因为黑客威胁要公布她的裸照,怒不可遏之下主动贴出自己的裸照,表示绝不向勒索低头,裸不裸的已经无所谓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