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吉利全新A+级轿车首现身:全系标配沃尔沃沃德十佳发动机 轴距达2.8米

2020-08-21 08:07:05来源:快科技

据悉,吉利全新A+级轿车PREFACE,有望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随着亮相节点临近,新车也开始更多的出现在人们视线当中。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组照片显示,数辆吉利PREFACE实车,在拖挂板车上被运输,这些车辆或许是被运往各个4S店做前期展车使用。

该车是“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宽体轿跑,动力上也是高标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车的官图前段时间也已亮相,高度还原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造型,搭载沃尔沃同款的“竖瀑式”进气格栅,吉利最新黑化扁平车标,以及矩形LED大灯等,前脸很是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与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等老牌A+级车型相比,也占优不小的优势。

动力方面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其搭载的2.0TD发动机,也被应用于沃尔沃S60、S90等多款沃尔沃车型之上。并且,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这一殊荣,在动力和质量方面,都表现优异。

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

并且搭载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就能介入工作,改善涡轮迟滞现象,降低峰值扭矩到来的转速。

从车身尺寸和车型定位来看,预计该车将会空间、动力、配置等优势,来错位竞争本田思域、大众凌度等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该车定价多少W,才能够打动你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