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史上充电最快的电动汽车 !全电动轿车Lucid Air登场:充电20分钟行驶480公里

2020-08-20 08:19:36来源: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Lucid Motors 宣布,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轿车 Lucid Air 将成为 “有史以来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声称,Air 将有能力以每分钟 20 英里的速度充电,这相当于在大约 20 分钟内充电 300 英里(约 480 公里)。

这一极快的充电速度是通过使用 900 伏的充电器实现的,峰值充电速率超过 300 千瓦。相比之下,特斯拉的 V3 超级充电器可以输出 250 千瓦,即每分钟充电约 15 英里。

Lucid 正在与大众汽车的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建立一个这样的快速充电器网络。这些充电器将使用联合充电系统标准的充电器,将在 Electrify America 的 2000 个公共充电站中的一些地方推广,不过具体数量和时间表还不得而知。

此前,Lucid 上周宣布 Air 的续航里程将达到创纪录的 517 英里(约 830 公里),比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车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Plus 提升了 28%。

Lucid 公司还在开发一款家用充电器,声称将成为 “有史以来第一款提供双向充电的交流充电器”。大多数电动汽车充电器是单向的,这意味着电力从电网流向车辆。Lucid 声称其充电器将双向流动,因此是双向的。这将允许客户使用他们的 Lucid Air 为他们的家庭电器供电。

IT之家了解到,Lucid 这家加州的电动车初创公司成立于 2007 年,当时是作为电池制造商 Atieva 成立的,最初专注于成为电动车的供应商。但该公司最终在 2016 年改名为 Lucid Motors,并将目光投向了制造豪华电动轿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