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领克全新车型06售价曝光基于沃尔沃平台打造 将于下月上市

2020-08-19 08:23:38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领克全新车辆06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

此外,当前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14.45万元,限量发售600台。

领克06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打造,提供1.5T纯燃油/1.5T插混系统可选,不过两款动力总成均为三缸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从车辆的官图来看,领克06仍为领克家族化外观,隆起的蛙眼大灯、分体式进气格栅、扁平厚重的发动机机舱,都极具外观辨识度。

而且“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一点亮,在路上能让人老远看出这是一辆领克车型。

进入到车内,车辆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而且悬浮式中控屏的应用,使得车内设计更为年轻时尚。

空调的调节面板为触控式,不过风量和温度调节,仍配备了实体旋钮,更注重实用性。中通道部分,使用了电子档把,下方还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区域。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小型SUV。

动力部分,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可支持纯电行驶55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5L/100Km。

近些年来,领克作为吉利向上的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领克家族的命名始终是一个谜。01、02、05均为紧凑型SUV,到06这了反而又成为小型SUV。

殊不知,因为车型名称,不少消费者都已经在买车之前都被绕晕了。

而今后,随着领克家族更多车型的推出,单纯依靠数字命名,恐怕难以满足领克品牌的需求。因此,推出另一种新的命名序列方式,也要成为领克品牌的重要任务之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