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剑指福特F-150!道奇全新皮卡正式登场:702马力量产皮卡最强

2020-08-18 11:50:05来源:快科技

在福特F-150猛禽独守细分市场10年之后,终于有对手愿意挑战它的位置了。

日前,道奇Ram 1500 TRX正式发布,新车被誉为“最快、最强大的量产皮卡”,最大功率达到了702马力,预计今年晚些的时候投产,起售价为6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8.51万元)。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Ram 1500 Rebel车型升级打造而来,在外观上加入了一系列越野极限套件,同时全车的镀铬件都经过了和黑化处理,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攻击性更浓烈了一些。

进入车内,虽然外观霸气十足,但内饰却将豪华与舒适进行了很好的共存,新车整个中控以黑色真皮材质为主色,并在边缘处加入了红色缝线点。

配置上,新车提供12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导航、车载Wi-Fi、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并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一款能与F-150猛禽扳手腕车型,新车越野方面不容小觑。其配备来自Bilstein自适应减振器,前轮提供33厘米的行程,后轮达到36厘米。新车离地间隙达到了28厘米,接近角达到30.2度、离去角达到23.5度及21.9度的通过角,涉水高度为32英寸(约合81.28厘米)。

值得一提的是,Ram 1500 TRX为了提升高强度越野下的车架刚性,在底盘多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官方宣称新车底盘与普通版Ram 1500仅有25%的相同之处。

动力方面,Ram 1500 TRX搭载道奇Hellcat(地狱猫)系列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量产皮卡最强),峰值扭矩881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可在4.5s内完成0-96km/h的加速(这可是一台重达3吨皮卡),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s,最高时速190km/h。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