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美国30个州居民接连收到来自中国植物种子包裹:包括薄荷、向日葵等

2020-08-12 08:24:09来源:快科技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这段时间美国近30个州的居民陆续收到来自中国神秘包裹,而这让该国政府非常恐慌,包裹到底是什么呢?

对于这个事情,美国农业部以及各州农业部门赶紧发出警告,呼吁收到种子的居民主动向政府上缴,千万不要贸然栽种这些种子。密西西比州农业部门发布警告称,如果你收到中国寄来的种子,千万不要种植,也不要随意抛弃。蒙大拿州农业部门更是警告,未经检验的种子可能带有有害生物,可能会对本地生态造成危害。

不过有当地居民还是偷着进行了种植,结果呈现出的效果并没有说的那么严重。

随后,美国农业部的动植物卫生检查署对各地收集到的种子进行检验,至少确认了14种常见的花草植物,包括了薄荷、向日葵、薰衣草、迷迭香、芙蓉花,还有白菜、芥末、牵牛花等等。而且,美国农业部经过认真检验,并没有发现这些种子有什么问题,排除了外来物种入侵的可能,也没有病毒侵害的迹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报道称,这些种子包裹很可能是电商卖家的刷单包裹Brushing scam。因为还有其他居民收到了神秘包裹,但里面却塞着乒乓球等乱七八糟的不值钱物品。

当然了,上述行为是通过非法买来的用户资料,拿到了用户姓名和地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