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赛博朋克 2077》新实机演示视频曝光:游戏主角拥有三种人物出身

2020-08-11 08:52:46来源: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 游戏《赛博朋克 2077》制作商 CD Projekt Red 周二在第二期火线夜之城节目中,公布了游戏主角的三种人物出身,以及近战 / 远程武器。

从人物出身来看,在游戏中玩家们有 “公司职员”、“街头小子”和 “流浪者”三种出身可选,不同的出身选择会让玩家们在流程中面对不同的选项。

武器方面,在最初的预告中出现的螳螂刀也在实机演示中正式得到展示,预告中出现的热能武士刀也相当炫酷。此外,此次制作商还介绍了游戏中的枪械类别,主要分为三类:动能武器、技术武器和智能武器。

IT之家获悉,开发人员透漏,游戏中最好的武器需要从敌人那里夺取,且武器也根据稀有度存在从普通到传奇的排序。此外,官方宣布第三期 “火线夜之城”直播活动将于不久之后举办。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