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华为EMUI 11最快将于9月底进行内测:更年轻、独立、流畅

2020-08-10 08:52:38来源:快科技

现在的情况,让华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心,那么EMUI 11的进展怎么样了呢?

据网友最新爆料称,华为正在全力推进自家的新系统,而EMUI 11的进度相比之前快了不少,预计会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开始测试,而在那之后就会公开推送。

爆料中还提到,分布式在华为EMUI 11上体现会更加明显。设备与设备之间实现矩阵联动,跨设备跨系统跨应用跨空间是基本操作,流畅性和稳定性是基本标志,年轻化和时尚化是基本趋势,生态多样化和独立化是基本目标。

据悉,谷歌预计会在Q3季度正式推出安卓11系统,随后其他厂商会大量推出基于安卓11的定制系统,华为的EMUI 11预计会在9月10日至9月12日期间举行的H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官宣。

Mate 40系列之后,华为也会向其他手机及平板推送EMUI 11,预计会有40多款设备支持EMUI 11系统——此前EMUI 10.1是30款设备,从这个数字变化可以预测下来华为加上荣耀未来有多少产品要上EMUI 11了,至少是10款。

根据华为的说法,EMUI 11预计会覆盖到2.5亿华为用户上。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从EMUI 11开始,华为将开始内置HMS生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