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Linux Kernel 5.8正式版上线:带来全新驱动程序更新

2020-08-04 08:50:09来源:开源中国

Linux Kernel 5.8 已经发布。

相较上一个 RC,此版本主要更新了驱动程序,增加了对一系列 Adreno GPU 芯片(如 405、640 和 650 版本)的支持,新的 Spectre 补丁以及 exFAT 改进。Radeon 驱动在此版本中也得到了更好的支持,POWER10 芯片也得到了改进。

Linux 5.8 整体上的新特性包括:

内核并发处理器 Kernel Concurrency Sanitizer (KCSAN)

事件通知机制

块设备队列管理 blk-mq 中引入内联加密

私有 procfs 挂载

ARM64 支持 Shadow Call Stack 和 Branch Target Identification

BPF iterator 机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