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IDC发布二季度报告:出货量超三星 华为成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

2020-07-31 09:01:23来源:快科技

继Canalys后,IDC给出的数据同样佐证,今年第二季度,华为跃升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依据该报告,华为二季度出货5580万部手机,同比略有5.1%的下滑。不过,由于同期三星交出了堪称暴跌的5420万部成绩单(同比下滑28.9%),将龙头位置拱手让人。

值得注意的是,TOP5中,仅苹果实现了同期出货量增长,即从3380万部提高到了3760万部(11%增幅),这主要得益于iPhone 11以及第二代iPhone SE的热销,事实上,苹果今晨的第三财季财报也证实了这点。

4、5名分别是小米和OPPO,出货量为2850万部和2400万部。

由此,华为在二季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0%,也就是全球每交付5台智能机,就有一台来自华为。

接下来的三季度,定于8月5日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Galaxy Z Fold 2等将向华为、苹果发起新的手机,不过苹果方面已经确认,iPhone 12无法在9月推出,所以第三自然季度,苹果的表现将令人担忧。华为这边,外界也在静待Mate 40系列能够在9月推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