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刘海真变小了!iPhone 12全系外形渲染图曝光:屏幕尺寸不大

2020-07-28 09:07:56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证iPhone 12顺利发布,且能够有充足的供货,这款产品成功与否,直接决定了公司后续的营收情况。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有意在iPhone 12上缩小屏幕(完全取消是暂时做不到,工艺上不允许),现在从外媒最新的爆料来看,似乎确实如此。

MacRumors曝光了iPhone 12(5.4英寸)和iPhone 11 Pro的刘海对比照,从图片上看,苹果似乎真的缩小了刘海的面积,只是不清楚其余三款机型是不是也是同样的做法,如果都是这样的话,那么屏占比势必会进一步增加。

至于iPhone 12 5.4英寸版本的真实性,iOS 14最新测试版版中已经露出了端倪。Display Zoom素材显示,辅助功能能够以960x2079像素的分辨率工作,Xcode的iOS Simulator中也已经可以显示一个完整的UI。该分辨率与iPhone X共享长宽比,iPhone X的分辨率为1125×-2436像素。

此外,昨天还有网友曝光了所谓5.4英寸iPhone 12的真机屏幕,首先从这次谍照可以看到两个细节,第一提供了刘海屏,另外一个就是,屏幕的尺寸不算很大。

按照爆料人透露的消息看,这款5.4英寸iPhone 12是刘海全面屏,单手能够掌握,而它才是真正的小屏旗舰。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国外爆料达人第一时间送出了所谓iPhone 12全系刘海图,对比的都是5.8英寸iPhone 11 Pro,从图片上看,今年四款新机的刘海都有缩小,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希望苹果最终能这样呈现出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