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苹果“越狱版”iPhone首曝光:专为安全人员发布 便于查找iOS漏洞

2020-07-23 09:16:40来源:快科技

苹果推出了“越狱版”iPhone,是不是感到很不可思议,其实这没什么,当然使用者是要经过他们筛选的。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宣布将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改版iPhone,以便帮助其寻找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漏洞。研究人员可在这些改版iPhone上运行任何程序,并允许这些程序访问设备上的任何数据,方便这些外部安全专家寻找iOS的系统漏洞。

苹果拥有许多私营领域的顶尖安全人才,但其设备也会遭到一些情报机构和武器承包商的攻击。一些小企业会向警方出售能够解锁许多设备并下载其中内容的工具,但这些工具并非总能奏效。

苹果高管表示,他们将挑选一批知名研究人员,为其提供首批改版iPhone。作为回报,这些研究人员必须承诺首先将安全漏洞通知苹果,以便苹果确认问题并发布漏洞。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