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如何解除信用卡消费限额?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该怎么解决?

2020-07-21 15:58:06来源:网络

一,以平安银行bai信用卡为例,可以在网上设置限du额的,具体方法有:

1、首zhi先第一步需要dao登录到一账通官网,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网银。

2、紧接着找到网银支付,点击第一项线上支付限制。

3、这时候能看到看到可以修改当前和当前单日限额。

4、然后点击选择修改当前单日限额,点击后面的修改选项即可。

5、然后就可以输入支付限额,并单击下一步。

6、最后就能够检查输入完成限额无误之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

二、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可以试试用这些办法来解决:

1、联系银行修改当日限额,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登录网上银行以及去银行柜台进行修改;

2、更换其他的支付方式,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比如微信、支付宝,信用卡消费限额可以使用余额或者其他银行卡进行支付。

信用卡的当日消费限额一般为10000-50000,如果已经是最高消费限额那么就无法再更改了。

关键词: 信用卡 额度 信用卡额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