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22年的斯巴鲁身价暴涨8倍成理财神器:挂牌出售260万高价

2020-07-21 09:18:11来源:快科技

正常的一辆汽车,买了22年之久后,没有报废的话,保值率恐怕也只有个位数了。但如果你收藏的是一辆经典车的话,那么情况就会不一样了,保值率不仅超百分之百,甚至还能让你大赚一笔,堪称理财神器。

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近日,一辆总里程仅271英里(约合436公里),编号309的斯巴鲁翼豹22B STi由英国一家车商挂牌出售,售价高达29.5万英镑(约合258.58万元),但当年它在日本的售价“仅”为500万日元。

这辆出产于1998年的翼豹22B,至今也才渡过了22个年头,车辆并不算上很长,但身价却翻了8倍,这样的投资回报率,着实令人叹服。

据悉,为了庆祝科林·麦克雷帮助车队夺得WRC三连冠,同时纪念斯巴鲁推出首款汽车40周年之际。在1998年,斯巴鲁特意打造了限量400辆的翼豹22B STi。22B名称来自于车队赞助商“555”的十六进制。

当时,这款车实行全球配额制发售。英国市场有16辆名额。这位英国车主拿到名额,并购买了这辆汽车之后。便将其收藏了起来,作为投资产品。

从当前该车的实拍照片来看,这辆车的座椅套保护膜甚至都没有撕下,车身漆面光滑如新,而且车辆一直存放于室内停车场中,没有经受雨雪风霜的璀璨。同时,车主还对车辆进行了定期行驶发动养护,致使其车况也接近原厂新车状态。

该车搭载的发动机,为2.2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样为那个时代的经典作品。其最大功率被封印在280马力,这样的排量动力数据,放在今天同样不落下风。传动上,该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