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减脂期做力量训练不会减肌肉吗?为啥还要力量训练?

2020-07-20 14:54:22来源:百度知道

首先你要明白脂bai肪就是脂肪,不会变成肌肉,说会的不知道脑袋咋想的,脂肪需要通过有氧运动来消耗变小,肌肉可以通过力量训练也就是无氧运动变大,其实就是肌肉纤维受损后得到修复后变粗变强,而不是很多人理解的运动能让脂肪变肌肉,而停止力量训练后很多人胖了,觉得是肌肉变成了脂肪也是错的,那是因为长时间停止力量训练肌肉会被消耗掉,而你还吃的和原来一样多,当然堆积脂肪,而不是肌肉和脂肪本身之间可以相互转换

减脂期做力量训练会不会减少肌肉还要看你的饮食情况。

力量训练主要是增肌的,你在减脂期间,只要没有节食,保证了一定的能量和营养素的摄入(虽然可能比正常摄入减少),而且保证充足蛋白质摄入的情况下,通过力量训练肌肉量还可能会增加的。

能量摄入减少的情况下机体会通过消耗储存的脂肪来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减脂增肌,所以肌肉量不一定会减少。不过如果节食或者营养不良的话可能会导致肌肉流失。

至于为什么减脂期间要进行力量训练,首先一方面是增肌,肌肉量增加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同时适当的力量训练也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减脂期间其实最好的是有氧运动搭配力量训练一起是最好的。

关键词: 力量训练 肌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