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SUV探岳X正式登场:全系标配2.0T发动机

2020-07-17 09:15:52来源:快科技

整车质量和发动机方面,我们在此不做讨论。但单论车辆外观造型这一”核心“技术,大众汽车在全球车企中也拥有着绝对的领先实力。大众旗下的车型,普遍都很顺眼耐看,也没有日系、法系车中的另类设计。

此前,大众CC一直霸占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但随着一汽大众全新跨界SUV轿跑,探岳X的到来,”最美大众车“的这一称号也有望迎来易主。

7月17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轿跑SUV探岳X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20粤港澳大湾区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EA888 2.0T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23.6-29.6万。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新车沿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理念,前脸同探岳相似度较高,矩阵式组合大灯同进气中网有机融合,塑造出宽体车身效果。

虽然不少消费者吐槽,大众造车只会”套娃“。但大众明显是班里的优等生,抄作业也有水平。外观方面也很符合国人胃口,事实上,除了大众品牌号召力之外,还有不少消费者完全是被大众车的外观所吸引才下订单的。

内饰部分,最吸引人的要数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屏了,给车内带来了充足的科技感。中控面板也使用了碳纤维纹理的造型设计,整体更具质感。但是,作为一款23万元左右的中高端车型,车内还是大面积塑料盖板,没有用上皮质包裹,这一点着实让人难以理解。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中型SUV。在超2.7米轴距的加持下,新车的车内空间表现很是优异,与同级对手车型相比也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

在配置上,新车倒是很有诚意,配有全景天窗、空气净化系统、氛围灯、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L2级自动驾驶、ACC 3.0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上,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的是EA888 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220Ps,峰值扭矩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还配备有DCC动态底盘系统,系统可根据路况,调节电磁阀来影响减振器的阻尼,并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调减震阻尼这一点,同样是同级少有,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