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有史以来最近 NASA晒出最新太阳图像:微小耀斑点缀太耀眼

2020-07-17 09:16:06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欧洲航天局和美国航天局公布了航天器拍摄的最接近太阳的图像。它们新近发射的太阳轨道器航天器拍摄了高分辨率照片。

这些照片已经揭示了太阳上奇怪的现象,我们从未见过如此详细的现象。多亏了这些图像,科学家们发现了看似相对 "微小 "的太阳耀斑,遍布在太阳表面。

这项任务背后的科学家们将这些小耀斑称为 "营火",因为它们比周期性地从太阳上爆发的大规模、高能耀斑小数百万到数十亿倍。在太阳轨道器相机的视野范围内,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几十个这样的营火。耐人寻味的是,它们似乎一直在太阳上的各个地方发生。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小型耀斑。

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里,太阳轨道器将在金星和地球之间摆动,以便更接近太阳。最终,它将达到最接近太阳的距离,进入4200万公里,或2610万英里以内。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图像只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