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苹果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新店即将开业:定于7月17日上午

2020-07-15 08:48:57来源:IT之家

7月15日消息 苹果现已正式宣布,Apple Store 北京三里屯新店将于 7 月 17 日上午 10:00 开业。

IT之家了解到,Apple Store 北京三里屯新店采用最新的零售店设计语言建造,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 19 号院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7 号楼,与此前的 Apple Store 三里屯店相邻。

现在,全新的 Apple 三里屯,已准备好再一次见证:各种天马行空的创造力,都将能从这里恣意生长,开出各自不一样的花儿。

此前,苹果于 2008 年 7 月在北京太古里三里屯购物中心开设了中国第一家商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