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马自达3轻混版起售价曝光:压燃+混动 将于8月正式登场

2020-07-07 15:17:55来源:快科技

7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首款搭载SKYACTIV-X M-Hybrid带有压燃技术的轻混(24V)动力总成的马自达3将于8月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

新车目前仅会推出Astian版本(高配版),其在澳大利亚的起售价为40590澳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比雅阁起步价还贵。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C-30也会搭载这套压燃轻混系统。

据了解,该SKYACTIV-X M-Hybri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和一台24V电机组成,不仅能够兼顾燃油效率,还能提高起步时的响应速度。

官方并未公布的具体的油耗以及参数,不过外媒推测,这台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达179马力,峰值扭矩224牛·米,动力参数介于2.0L与2.5L汽油发动机之间。

传动方面,与这套轻混系统的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CX-30还将采用全轮驱动的形式。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 新车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不过这套SKYACTIV-X M-Hybrid只会出现在两厢版车型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