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李楠谈iPhone 12不送充电器和耳机 表态:考虑环保早该停止了

2020-06-29 14:38:05来源: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有爆料称iPhone 12将不再赠送充电器、耳机等配件。

李楠表示,考虑到环保,苹果早就该停止赠送充电线、有线耳机和5V/1A充电器了。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透露,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W电源适配器,并停止生产5W和18W电源适配器,iPhone 12将不再标配电源适配器。

报告指出,由于iPhone 12的成本增加,苹果为了保持新iPhone定价与iPhone 11系列一致,遂取消赠送充电器和数据线以压缩成本。

分析师表示,苹果将会在营销上宣传这样做会对环保带来哪些利好。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都在强调他们在环保事业上所做出的努力。比如苹果公司所有办公室、零售店和数据中心都全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仍将在iPhone 12包装盒中赠送一根Lightning to USB-C线,这将是iPhone 12唯一的配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