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神秘安培显卡现身3DMark数据库:成绩超越RTX 2080 Ti约31%

2020-06-22 09:05:22来源:IT之家

6月22日消息 据推特网友@Rogame 爆料,其昨日在3DMark 数据库中发掘出一个隐藏的显卡基准测试结果。目前已确认的信息是:该显卡制造商是 NVIDIA 公司、基于安培架构以及其测试成绩强于目前旗舰显卡GeForce RTX 2080 Ti 成绩约31%。

IT之家了解到,3DMark 只有在测试厂商已发布的显卡型号时才会将其准确记录,故推断该显卡目前尚未面市。命名中包含安培,预计是英伟达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安培显卡。该显卡测试成绩比公版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测试成绩高出约31%,故预计该卡将会是英伟达即将发布的GeForce RTX 2080 Ti 的继任者之一。据此前爆料信息,英伟达下一代旗舰显卡将定名GeForce RTX 3080 Ti或RTX 3090。

据测试成绩,该显卡具有 1935 MHz 动态加速频率和 6000 MHz 显存频率。值得一提的是,该显存频率不同于目前HBM2和GDDR6显存已知的频率范围,故推测可能为早期/内部驱动导致的测试异常或该显卡配备了一种新型的显存,不排除是即将推出的 GDDR6X 类型显存的可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