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诺基亚拿下中国联通5G订单的10%份额:将提供 独立会话管理等功能

2020-06-18 08:47:33来源:威锋网

中国联通已经在使用诺基亚的 4G 技术设备,现在还将在 5G 技术方面扩大合作。总部位于芬兰的诺基亚宣布,联通已授予该公司 5G 核心网络约 10%的份额。

核心网络执行各种功能,包括建立连接,带宽管理,扩展和保护网络,现在使用 5G网络将支持新的应用场景。

中国联通选择的诺基亚云核心产品提供了统一数据管理,会话管理和用户平面功能,并由数据精炼和 NetAct 进行了补充,所有这些功能均部署在诺基亚的 CloudBand 上。

该公司表示,该交易还包括诺基亚 Cloud Packet Core 产品组合中的产品,包括诺基亚 Cloud Mobile Gateway。除了支持中国联通网络中的 4G 服务网关和分组数据网络网关外,它还提供 5G 独立会话管理功能和用户平面功能。

诺基亚目前在中国联通迅速扩展的 VoLTE 网络中占有 17%的市场份额,已在该网络中部署了诺基亚基于云的 vIMS 平台。预计该交易将进一步加强中国联通与诺基亚之间的合作关系。

中国联通已经在中国部署了约 130,000 个 5G 基站,其中与中国电信合作建造了约 115,000 个。据该公司称,到今年年底,其 5G 基站将达到 30 万个。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