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AMD商用型主板PRO565首亮相:对标Intel Q470

2020-06-17 11:42:28来源:快科技

X570、B550、A520、A320……AMD这一代主板芯片组产品线非常丰满,从旗舰到入门级全覆盖,但是这还没完。

在华擎主板的一份AMD CBS(通用BIOS设定)名单里,赫然又出现了“PRO565”的名字,一款新的AMD芯片组,暂无具体规格,但很显然是针对商用市场的。

商用市场规模巨大、供应稳定、利润丰厚,Intel博锐平台一直占据着绝对主导地位,比如最近发布的第十代博锐酷睿处理器、至强处理器,就立刻获得了广泛采纳。

AMD在商用市场也发力许久,锐龙PRO系列处理器也有大量的产品部署,相比消费级产品更强调安全性、管理性、稳定性,但是对比Intel,一直缺少一款真正为商用领域打造的芯片组。

PRO565显然就是为此而来,应该是主要对抗Intel Q470,但具体规格暂时不详。

即将发布的锐龙4000G APU会升级到7nm工艺、Zen 2架构,其中就有多款PRO商用型号,PRO565很可能会同时发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