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ojito》上线太火爆!导致QQ音乐一度崩溃

2020-06-12 08:48:37来源: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 6 月 12 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在 QQ 音乐正式上线,歌曲 MV 也同步出炉。

新歌上线后太过火爆,一度导致 QQ 音乐崩溃,不少网友反映 QQ 音乐付费时系统提示由于网络异常导致失败,系统未扣费,请尝试重新购买。

这次新歌周董再次搭档 “鬼才”黄俊郎,以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 “莫吉托”为主题,洋溢着拉丁风情的曲风令人惊艳。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周杰伦《说好不哭》歌曲在 QQ 音乐上线时也一度导致该音乐软件崩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