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EDG宣布将成立健康管理中心:实时关注俱乐部选手健康

2020-06-05 11:51:51来源: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根据 EDG 官方的消息,EDG 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起正式成立俱乐部健康管理中心,将统一对俱乐部内人员的饮食起居、体能训练、伤病康复、疾病预防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性的健康管理。

官方表示,2020 年,随着电竞行业突飞猛进的变化,EDG 决定升级原有的生活、健康管理机制,正式成立 EDG 俱乐部健康管理中心,旨在以 “安全、健康、环境、医疗”为四大核心理念,解决赛训之外的医疗、健康、安全、生活等问题,为 EDG 的电竞选手们创造更加优越的生活及赛训基础。EDG 希望能够通过更好的配套管理尽最大可能帮助电竞选手减缓职业伤病,延长他们的职业寿命,帮助他们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实力。

IT之家曾报道,RNGLPL006 号选手 RNG-Uzi(简自豪)昨天正式退役。简自豪表示,自己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和熬夜等原因,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加上原本手伤就比较严重,自己的身体条件不允许再继续战斗下去了,只能选择退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